休假哪兒去?每天必須保持大腦清晰、快速運轉思考的律師工作

遇到休息日就該好好休整身心一番!

吃美食,就是我放鬆心情、犒賞自己的途徑~

 

6.jpg

 

(圖一 2021台北余淑杏律師 |律師來分享-【我的夢幻甜點愛店】)


週末午後,最適合和好友來場下午茶

想不到忙碌於工作的律師也會有夢幻口袋甜點名單吧?

今天就特地來分享我的愛店之一,JC CAT 鳥籠下午茶!!

 

7

 

(圖二 2021台北余淑杏律師 |律師來分享-【我的夢幻甜點愛店】)

 

鳥籠形狀的甜點架真的很有創意,蠻吸睛的

這次的主題是「探索神秘太空」,超級繽紛的色彩幾乎把一顆顆的行星搬上桌了
甜點與鹹點都有,從外觀到內餡,

真的是完美視覺體驗與味蕾的感受!

連向來不嗜甜的友人都覺得意猶未盡~

 

8

 

(圖三 2021台北余淑杏律師 |律師來分享-【我的夢幻甜點愛店】)

 

不僅好吃,更適合拍照留念
不知不覺享用完畢之外.我已經和同行的友人預定好下次再訪的時間了

這一週的工作依然忙碌緊湊,但透過夢幻甜點的療癒,

我感覺又找到了力量!可以讓我繼續努力新一週的挑戰

還在尋找休假美食好去處嗎?推薦大家參考踩點囉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qws2223 的頭像
    faqws2223

    faqws2223的部落格

    faqws2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